Tuesday, May 05, 2009

GLI INGREDIENTI - ANCORA


Free Hugs Street Gallery

STEFANO MISESTI[浮世原料] 創作個展
GLI INGREDIENTI DEL MONDO Exhibition by STEFANO MISESTI
展出時間:2009/5/9-6/14
開幕酒會:2009/5/9(六) 5:00PM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4:00PM-12:00AM
9 May -14 June 2009 Opening Reception: 5:00PM, Sat. 9 May
Open Time: Mon.-Sun. 4:00PM-12:00AM

此次展覽展出STEFANO MISESTI最近數個月在台灣完成的作品。作者試著透過畫筆改變對物體及人物的觀點,在畫布中呈現出不同於現實的景象,例如梳子形狀的影子、像魚般的摩天大樓、飛翔在瓶子裡的飛機。所有事情變為可能,就像在美夢或惡夢裡。

喜 歡在作品中頻繁地加入魚的元素,尤其是魚尾和魚刺。這些常出現在他的插畫和漫畫中的元素象徵著他深受出生地水鄉的影響-科摩是米蘭近郊的湖城。另外還特別 展出一系列中文版的漫畫作品,藉此可以一覽其特有的諷刺、無厘頭超現實風格和安插於畫中別出心裁的眾多元素,以及STEFANO身為義大利獨立漫畫家的功 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