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22

信不信!我虎你的 展期 2022/05/21-06/12

展覽名稱
信不信!我虎你的

展覽宗旨
在疫情持續第三年的情況下,全球人類的生活與精神,都處於不安和極度壓力的狀態。
於是舉辦這檔有趣展覽的想法開始萌芽...
配合今年金虎年到來,相信我們憑藉老虎般的堅強勇猛形象,增加信心!戰勝病毒!是指日可待的。
這次邀請國內15位優秀藝術家,參與金虎改塗裝活動。想不想看看經過藝術家創意和巧手下,每隻老虎會用怎樣的型式來趕走可惡的病毒呢?
歡迎5月21日(六)PM 3:00 -  PM 7:00 來現場,答案就揭曉囉!
#票選
#拍賣
本活動將拍賣最受歡迎的金虎一隻,開幕當日每人都有一票,為自己喜愛的金虎,爭取最受歡迎的頭銜喔!
拍賣所得將捐給罕見疾病社團法人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KIREIKAN, No. 575號, Mingshui Rd, Zh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0462

No comments: